NEWS

新闻动态

RECENT NEWS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快乐运动,运动快乐 ——记江苏祥兆书写工具厂第八届员工运动会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4年04月14日  [ ] 浏览次数: 6368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14年4月4日下午,江苏祥兆书写工具厂在厂区大道举办了第八届员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在厂党支部、工会的组织策划下,由各车间、部门自行组织和报名,比赛设立了乒乓球、羽毛球、单人跳绳、踢毽子、4*50米接力、袋鼠跳、集体跳绳、拔河等8个比赛项目。在比赛中,全厂员工踊跃参加,遵循“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但活动了筋骨,抖擞了精神,也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IMG_2651.JPG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郑育军先宣布了在刚刚结束的东南开发区女子拔河比赛中代表祥兆文具出战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的12名女大力士的名单,为她们送上了衷心的祝贺。随后,董事长吴媚先做了讲话,她说:“体育是生命中的阳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强健我们的身体,同时也能磨练我们的意志,培养持之以恒、团结协作的精神。良好的身体素质更是工作的前提和保证。“董事长说:“祥兆文具的愿景目标是“以人为本,持续改进,建民族百年老厂”,我们平日的工作是非常紧张的,但是今天就让我们紧绷神经,尽情释放一下。“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应该成为我全厂员工持续改进、积极向上的内在动力。”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运动会裁判长郑育军宣布比赛开始,根据安排,所有的个人项目都已经在前期顺利举行,今天的比地是集体项目。第一个项目是50米接力赛。50米接力比赛除了比拼个人速度也十分考验运动员之间的配合,在竞争激励的同时也非常具有观赏性和不确定性,最后科室队和金工注塑联队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灭火比赛是运动会的传统项目,它集短跑、消防演练于一体,由分布在各车间的20名男女运动员参赛,比赛方式是在离出发点50米处,放置同样的火桶,点上沾有汽油的棉纱,运动员手持灭火机快速从起点到终点,比谁先灭尽桶中的火再回到出发点。运动的过程也让员工受到一次消防普及教育。
随后进行的是袋鼠接力跳和集体跳绳。袋鼠跳是今年的新项目,参赛人员需站在麻袋中像袋鼠一样跳着前行而完成比赛,这项娱乐性的比赛,让观众在欢笑声中看完了比赛。集体跳绳则以科室队三分钟跳358个的成绩获得第一而结束。

拔河比赛把运动会推向高潮,各车间部门分别组合成8个男女混合队,每队8男8女。这个项目真正做到了全员参与,无论是60多岁的老员工还是20多岁的年轻人都积极参加到比赛中来,为本队的胜利而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激烈角逐,切削车间获得冠军,烤漆车间获亚军。
下午4点30分,运动会顺利结束。员工们在这短暂的2个多小时里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许多新员工也是第一次参加祥兆文具的集体活动,对于他们来说,通过本届运动会,他们更好地了解了我们祥兆团队,使他们能更快地融入祥兆的队伍中。
分享到: 更多
0512-52309205

工作时间 9:00-18:00